池软

【樱澈】简单的爱

嗷首先艾特 @洛祁澈.  @落樱·LY
又是短小的一篇,,
写的不好请原谅我蟹蟹
答应你们的,,
那么,正文吧,,


【荣耀中学】

洛祁澈早早的来到学校,盯着同桌空空的桌椅,略微有些委屈的叹了口气,便趴在桌子上补眠。

洛祁澈是一位写手,有很多粉丝那种。俗话有人喜欢就会有人讨厌,这不,昨晚她就被人 了,虽然写手被挂很正常,但她还是止不住的伤心,一晚上都没睡好,到后半夜才缓缓睡去。

让她觉得庆幸的是,有一个人一直在评论区护着她,一直到那个人给她道歉了才罢休。

这么想着,再加上昨晚没睡好,阿澈有趴在桌子上睡了过去。

突然,就被她的同桌怼醒了。

她的同桌叫落樱,也是一个名声非凡的写手。

“干嘛呀”阿澈打了个哈欠,有些慵懒的问到

“赶紧起来!老师叫你回答问题呢!”阿樱憋笑着用一种小的不能再小的声音提醒她。

【刷!】洛祁澈马上被吓醒了,刷的一下站的笔直。就看见数学老师用“慈祥”的眼神看着她,一口哎妈呀不小心从她口中说出。

“来,洛祁澈同学,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阿澈连听都没听,有怎么可能知道是那个题,她一下就慌了,正准备用什么借口敷衍过去,就看见自己手边放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一串数字,字体简单利落,很明显出自落樱手中

来不及多想了,洛祁澈一下子说出数字,老师这才放过她。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阿澈便迫不及待的向阿樱提起来昨晚的事。

“阿樱阿樱我和你说,昨晚我真的特别伤心,我明明那么努力的写文,却还是有人骂我,我真的好委屈好委屈啊,,,”

“不过多亏了一个人啊,一直在网上和他吵,维护我,直到骂我的人道歉了她才罢休,我和你说我要是知道她是谁我一点嫁给他”

阿澈说着说着,眼神不经意划过她的脸,竟然发现阿樱的眼下有淡淡乌青。要知道,落樱可是个乖宝宝,没有特殊情况,她从不熬夜的。

“你昨晚干嘛了,怎么弄出黑眼圈了?”洛祁澈无不惊讶的问

落樱有些无奈的耸了耸肩,用莫名宠溺的的眼神看着她说“当然是帮某个小傻瓜在网上怼人喽”洛祁澈刚想笑就愣住了,“你是说,,你为了我熬的夜?”“是啊,那大大给个面子,完成下上面的话呗”洛祁澈的脸突然红爆了,“你……”“我喜欢你,阿澈,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哦!你愿意成为我的女朋友吗?”

落樱把手伸出做出想要握手的动作等着洛祁澈的回应,暖暖的笑着。

时间不知道过了多久,久到落樱的手已经开始发抖,微笑开始凝固,眼神开始暗淡,洛祁澈才一把抱住她

“我也喜欢你啊!”

窗外的阳光暖暖的。

落樱小心翼翼的吻上洛祁澈的额头,欣喜的笑了。

“那我们以后,要一直在一起呢!”

“……好”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