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软

【喻黄】那些你很冒险的梦1


架空背景ooc会有吧
写的不怎么好大家凑合看就行。


铃声早已响过,残阳当空,为大地撒下一丝温暖。

“喂,文州,你能不能快点儿?”黄少天向喻文州招手喊道,而喻文州地步伐仍未加快,只是笑着摇了摇头。

少年看罢,立马跑回去,推着喻文州向前边跑边说,“都说要骑车来了,你偏不”少年轻亮嗓音带着点委屈,又似是笑意“哦?那自行车只有一辆,你骑还是我骑呀?谁愿意坐后面呀?”喻文州挑眉问到,眉间夹杂着一丝宠溺和无奈。

“那当然是我骑咯~你只需要在我后面做好了后我的腰就可以了~哈哈”黄少天转过身子倒着走望着他笑,明媚的笑容仿佛未尝过人间冷暖。

喻文州还是笑着看着前面的少年,目光又多了几分柔和,终于还是甩了甩头,轻笑了几声,随机半依半就的陪黄少天跑了起来。

“哎呦兄弟啊,都知道你俩关系好,别秀了,赶紧进来吧,大家都到了,就等你们了。”远远看见楚云秀立在门旁,靠着门柱上双手环胸,玩味的看着他们。喻文州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快跑了两步,到社团门前回头看了一眼黄少天,嘴角闪过一丝幸灾乐祸的笑,便闪进了社团里。

荣耀小剧组是g大最有名的一个社团。每年表演会上更是以出其不意制胜。
就像去年谁都不知道他们在哪弄到了一块人造冰,便生生来了一场“冰雪奇缘”舞台剧。实力碾压了所有参赛者。惊艳了全校的所有人。

今年叶修仍然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弄来一个类似水族馆的大鱼缸,以供他们练习今年“人鱼之泪”舞台剧。某不明苏姓女子表示,听到叶修高兴的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几乎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抽了抽嘴角,随后,纷纷满脸纠结的表示。风太大你说什么我听不清,听不清……
所以最后还是妥协了。

其实当时我们想的都是一样儿的!苏姓女子之后坚定的点点头说。

黄少天跑进社团教室,便看到一群人如同看到猎物一样盯着他。他吓得又往回退了两步,颤抖着声音说“怎怎怎怎怎怎怎怎么了?”

“少天你迟到了哦”已入座的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他。

“我去?文州我们不是一起来的吗?”黄少天表示宝宝委屈,宝宝一定要说。

“黄少截止你进门已经迟到了三.五秒。”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镇定的看着他。

“呃,,,,好吧,,,,我迟到了,,,,所以呢?”黄少天见难的问出口,一脸惊悚。

“啧,黄少天你是不是傻了?上周刚定的规矩,迟到了可要受处罚的。”叶修一脸嘲讽的看着,随后站起身像黄少天走去。

“你你你你你你你要干神马!!!!!!!!!队长救命啊!”黄少天表示叶修带着邪恶的微笑,一步步向他走来的时候,确实怪瘆得慌的。

“黄少天。”叶修终于停下脚步,面上的表情也由戏虐变为严肃。不得不说,叶修舞台剧十多年的经验,演技还是不错的,他盯着黄少天数秒,手终于缓缓抬起,指向门口。 正当黄少天以为他要被踢出社团的时候,叶修开口说话了。


“去,我烟快没了,给我买一包烟回来。出门儿右转第三家,35块钱的那种。”

“………………………………………………………………………………………………”

“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一片寂静之后,全场爆笑。

“瓦特?什么玩意?我为什么要帮你呀?”“因为我是`团长`啊”黄少天被叶修的无耻打败了。

“切,去就去。”黄少天的目光不自觉的转向文州。刚要开口说话,就听到

“文州你留下来吧,一起商量下有舞台剧。”

“……哦”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黄少天噘着嘴。边走边踢路上的石子。瞎晃的手却突然被握住。黄少天惊喜的转过头,不意外的看见喻文州。

“哈哈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陪我啦文州。你最好,你最帅,你宇宙最厉害了,哈哈。不过老叶也太气人了吧,不就帮他买一根儿烟嘛,直接说就好了,干嘛弄的那-------------么严肃啊,刚刚吓我一大跳都,文州文州你都不安慰安慰我,我要跟你绝交一秒钟!一!好了,我们还是最好的好基友啦~不过老叶那家店还真够远的。还要那么贵的人,他平时都不抽啊你信不信?不过文章你刚刚怎么出来的呀?我还是很好奇……”

耳边熟悉的声音环绕,喻文州“嗯”了一声,变赔他向前走着,脚踏暖阳。
真好 。喻文州眯了眯眼,偷偷的笑了。“如果这条路再长点就好了。”他想。

那家店并不好找,总之与黄两人走了。半个多点儿才到千辛万苦找到那个35元那种烟之后,累的半死的两人又走了20多分钟才回到社团教室,却一个人都没有了。

“人都去哪儿了?这是。”黄少天一到教室边类的。坐在凳子上,却突然看见桌子上有一张白纸。出于好奇他便拿起看了起来。

“我次奥!叶不羞,你还要不要脸?”黄少天看完,便喊了起来脸上满满全是扎心“怎么了?”喻文州也拿起看了起来,只见白纸上写着,“我们先去水族馆啦一会儿见~”典型叶修字体。

现在喻文州总算明白为什么黄少天那么生气了,事实上他们买烟的地方离水族馆特别近,三分钟不到就能走到,然而他们又得再重走一遍…………

最后,黄少天小朋友委屈的被喻文州一路拉着去了水族馆。

评论(1)

热度(25)